公告版位

跟Keira。曹寶牛一起搭捷運吃喝玩樂♥

美食x旅遊x保養x美妝x兔寶 這裡什麼都可能分享:)

L♥vё團購美食    L♥vё德瑞法   L♥vё京都   L♥vё台北一日遊★     L♥vё彩妝    L♥vё保養  L♥vё焦糖

L♥vё下午茶☻       L♥vё日本料理     L♥vё中式料理   L♥vё西式料理      L♥vё式料理        L♥vё冰品          L♥vё3C家電

L♥vё瘋世足           L♥vё節日餐廳懶人包        L♥vё 榮登各大網站文章      邀稿►keira1688@gmail.com

DSCF9578_副本 

離開尚印旅店的午餐就選定在小器食堂,

沒想到她家的鮭魚好合我的口味!

位置我們找了一下,找的到建成公園,就能找到他了。

粉絲團最近的捷運站應該是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文章標籤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尚組副本_副本_副本

明亮、乾淨、舒適,是我對住宿的最低訴求,其他多出的只是加分,意外的美好。

而這次很開心能試住到尚印旅店,因為有好幾個讓我驚喜的加分處。 

DSCF9282 

文章標籤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直立式吸塵器_

直立式吸塵器,比起傳統的吸塵器,少了後面那台拖車,已經便利不少,

如果不在乎電池用久了,充不飽的情況,

建議選擇無線,因為會更加方便。

尤其家中有樓梯的人,一定要有一台無線直立式吸塵器,打掃會變超快速~

文章標籤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9046

韓國caffe bexx連鎖咖啡廳來台開業,現在從南到北都有它的蹤跡,頗受歡迎,

不過一杯冰沙價格不算便宜,如果又不想人擠人,

來參考看看冰沙杯吧,自己在家DIY做創意冰沙,如果家中有小朋友,也很適合親子同樂。

 

文章標籤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拼

今天來分享一間連鎖平價特色小火鍋,覺得CP值不錯,多種獨具特色的鍋物,吃膩一般小火鍋?來鬼椒一番鍋嚐鮮吧!

全台有多家分店,營業時間至凌晨一點,提供迷你鍋當宵夜外帶分店查詢 

常見的小火鍋湯頭多半是昆布湯頭,鬼椒一番鍋則有各國口味的特色鍋,像是麻而不燥的川味鬼椒麻辣鍋、南洋風肉骨茶小排鍋、加入人蔘等中藥材的松子雞肉鍋泰式酸辣湯底的鮮蝦鍋起士香的咖哩鍋義式風味的番茄鍋、道地的韓式泡菜鍋日式味增鍋,以及濃郁的鎮店沙茶鍋等,想吃昆布鍋這裡也是有的。

DSCF9082

文章標籤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F9033 - 複製

繼上次的廚子市場,又來吃牛排大餐,

這次是輕鬆休閒的美式餐廳,很適合闔家光臨,親朋好友聚餐,大口吃肉的好地方。

DSCF9013 - 複製

這裡除了採用美國牛肉 ,特別的是有用到台北東門市場買來的自家飼養台灣牛肉,

文章標籤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廚子拼圖_副本

今天寶牛要分享的是一間新餐館,6月份才開始試營運,位在內湖,從捷運西湖站走個五分鐘~八分鐘,主要是歐洲料理(法國菜,希臘及地中海菜,西班牙風味小館),

採單點式,晚餐時間要吃飽,小朋友要多帶幾張,但是廚子市場。Le Marché de Cuistot。提供的美味和服務讓我們喜歡,

來到新餐館嚐到美味,十足符合部落格的名字,是一場美味冒險 

如果中午來,會便宜點,看店家FB說也有早午餐,但是餐點就不一樣了。

文章標籤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ats2

DSCF8178

  DSCF8685 

今年夏天寶牛特別想喝果汁,可是覺得現打果汁賣太貴,所以很少買,某次姊妹聊到她買了台果汁機,自己打得又能控管糖份,健康又真材實料,這最後一根稻草讓我終於上網搜尋到我心目中的好果汁機了:)

DSCF8687 

文章標籤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5DSCF7356 

位在永和四號公園旁的貓的美味之夢,寶牛短短三周內來了兩次,這篇是一訪文,

跟著寶牛來看看這裡有什麼美味吧~

DSCF7281

 

文章標籤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登上愛評網粉絲團

緩慢

刊登在 http://on.fb.me/1eW9HEq

 文章:

 

 

沐肆貓廬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