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roadmovies,什麼都想用這軟體拍,這次的內容就想說來簡短拍攝順髮梳!

 

因為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不知道momo台和網購的有甚麼不同吧?!

 

 *每篇文都是個人觀感,無法保證觀感相同,理性看待文章,抱著小小期待,若能符合期待心情會更好呦*

 

一開始會知道這項產品,也是髮型師推薦我的,她是在momo台買的,一組三個,價格好像是999。

當時她梳在我頭上,就覺得很神奇呀!

 

後來和朋友一起逛同家網拍下,先買了便宜的順髮梳,

沒多久卻又碰巧看到momo門市在促銷電視台商品,3折!

就又遇上順髮梳,想說就買回家比較看看吧!

她也沒比網拍貴多少,才賣270元。

 

網拍當初的外包裝就只是透明的塑膠盒。

不像momo台的有列印設計者(推測)的照片和好幾種外文說明書。

再者,梳子外觀粗細和軟硬皆有不同,momo較細軟。

 

實際梳起來,momo賣的慢慢從頭順梳下來,只要梳一次,順髮效果就很明顯,只是拍攝時一手操控鏡頭,效果沒有平時好。


網購賣的梳的次數就是要更多次,才能達到一樣效果。


現在就把網拍的順髮梳,用在洗髮前。(把髒灰塵或打結處理掉再洗髮,洗髮過程能減短,對頭髮比較好!)

momo的就用在頭髮乾淨的時候。

 

看不到的影片的可以到這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8ZLs4q1uA

晚上的痞客邦,有時候,照片和影片顯示上傳成功,但是網誌上就顯示不出來><

真看不到,就要等明天再重新傳了。

影片有音樂喔!!建議音量先調小!

  

 

 希望看文的人能給個鼓勵,按個讚或分享!><

arrow
arrow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