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譽葡

 

Mactugal由澳門籍的老闆娘Ana和她先生Winton,也就是餐廳的主廚,堅持道地原汁原味。採用的食材都很用心健康,麵包堅持不添加香精,蛋塔使用米其林三星食材-法國鐵塔牌的奶油,現在全省已有多家分店。

 

店家的外觀燈光,走在同一邊的人行道根本不會注意到,白天或晚上都不夠亮眼,

第一次注意到還是因為先被隔壁的炸花枝吸引,強烈建議燈光可以改善!

澳譽葡

 

側面招牌掛得很高,一般人不會抬這麼高看有甚麼好吃的吧?

至少懶惰的我沒這樣做過:P

就算我看到了依舊不知道是吃甚麼的……

 

澳譽葡

 板橋 新竹 桃園 高雄 澳門都有店面。

澳譽葡

 

澳譽葡

使用玉山信用卡享小食三選一,咖哩角,炸春捲,蝦多士可選。

 

澳譽葡

澳譽葡

可愛的公雞LOGO。

澳譽葡

店面乾淨明亮。

澳譽葡

所有產品不含修飾澱粉。

澳譽葡

裝潢用了當地的特色門柱。

澳譽葡

牆上的印刷海報很有fu,好想去呀~~

澳譽葡

提供美國知名的亨式番茄醬。

亨式番茄醬是全球第一的番茄醬品牌,無防腐劑,人工色素,人造調味料,

非基因改造食品。

 

這一兩年台灣麥當勞改提供亨式番茄醬,我還挺喜歡的,不會像之前的番茄醬那麼酸鹹。

不過因為亨氏管理層做異動後,關係與競爭對手漢堡王更緊密,

因此麥當勞最近宣布要中止合作。

 

澳譽葡

澳譽葡

 

木糠布甸,沒吃過,看過別人的食記後就好想一嚐,可惜停售了><

澳譽葡

澳譽葡

澳譽葡

點了一個南洋沙嗲口味的澳門豬扒包,加55元A套餐,多了葡式蛋塔和汽水。

並單點了非洲安哥拉香辣口味的葡萄牙烤雞腿扒包。

澳譽葡

呼朋引伴的超值套餐。

 

澳譽葡

上桌時有剛出爐的香氣!

兩個餐點的外觀長的差不多,只是扒包內餡不同,

沙拉上的醬我很喜歡,搭配蔬菜黃瓜一起吃,能解我的非洲安哥拉的辣,

不過可惜的是蔬菜好像出水了?

澳譽葡

帶皮的馬鈴薯薯條沒有灑鹽本身就十分好吃口感鬆軟拿在手上完全不油,沒有回鍋油的味道,感覺油很乾淨新鮮,跟外面吃的薯條不太一樣。

 

這麵包有咬勁散發淡淡香氣堅持不用香精化學麵包,還因此被客人罵過,怎麼放了幾個小時,麵包就咬不動。

 

"台灣人愛吃的軟麵包,添加大量的油和糖,為追求低成本的業者,會以酥油取代天然動物性奶油。酥油是什麼?就是反式脂肪的白油加入香料和色素,俗稱乳瑪琳,放在室溫下過久也不會融化。以酥油製作的麵包,反式脂肪吃多身體會囤積外,還會造成心血管疾病。"

FROM: 揭-麵包店沒說的秘密-589

http://www.pubu.com.tw/news/%E6%8F%AD-%E9%BA%B5%E5%8C%85%E5%BA%97%E6%B2%92%E8%AA%AA%E7%9A%84%E7%A7%98%E5%AF%86-589

 

麵包烤的外酥內軟,有咬勁,我們很喜歡,雖然越天然的麵包,越沒那麼香和軟,但更為健康。

 

澳譽葡

澳譽葡

澳譽葡

非洲安哥拉香辣口味的葡萄牙烤雞腿扒包

 

嚴選上等優質全雞,烤雞腿扒包含有四分之一隻雞,以熱烤的方式代替油炸,能保持雞肉的鮮嫩多汁,也能兼顧健康的飲食。

 

Keira吃了有噴火的感覺,辣是慢慢上來,但是香料豐富調味很好吃很過癮,下次吃會想要店員把辣醬減少三分之一應該會更適合我這吃微辣的人cgm8dc61fa60a08970625ea02a25680a23a854

敢吃辣的人推薦給妳們,好吃捏!

 

澳譽葡

南洋沙嗲口味的澳門豬扒包,東尼說微辣,有椰汁咖哩的味道,豬肉烤得很鮮嫩,

一樣很好吃!因為安哥拉很辣,keira再吃這款感覺不出辣味:P

 

澳譽葡

今天的重頭戲=-=1

澳譽葡

嚴選米其林三星的食材法國鐵塔牌奶油台灣石安牧場的自然無汙染"領先雞蛋",

當時吃都不知道他這麼有來頭,只知道超好吃,原來店家很用心呢!

 

法國鐵塔牌 (Elle& Vire) 已是全球美食業界中已是高品質乳製品的代言詞。成立於1947年,當時工廠位於位於諾曼底Normandy地區,於孔德河畔維爾Condé sur Vire,此處是由兩條河流匯流而成的一個山谷,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讓Elle& Vire得以在此發展製作出最優質的奶類產品,自此,世上最頂級的奶油由此而生。

鐵塔牌Elle& Vire建立許多知名的餐飲學院,如Paul Bocuse學院、 LenÔtre學院、 Grand Chocolate Valrhona學院,這些甜點及餐飲學院,培育了眾多米其林餐廳主廚及M.O.F甜點大師,也因此,鐵塔牌乳品早已廣為世界各地五、六星級飯店,米其林餐廳及甜點大師指定使用。

鐵塔牌(Elle & Vire)頂級乳製品分別在2005、2009、2010年榮獲法國農業部所舉辦的年度法國品牌乳製品大賽冠軍,評審裁判大多為M.O.F甜點大師及法國頂級餐廳主廚,在眾多參賽的法國品牌中能脫穎而出連續幾年得到冠軍,這就代表法國政府及法國頂尖廚師對鐵塔牌(Elle & Vire)就是頂尖乳品的保證。

 

lwbjbjAso48LFj1oZ7Qc3g from澳譽葡

石安牧場動福蛋經ISO22000、HACCP及TAF三大國家及國際認可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全無抗生素及相關黴菌,也正因為如此高標準的要求,才能完全符合澳譽葡為食材把關的門檻。

澳譽葡在食材採用方面,比一般飲食業者更大膽、更安全,不惜以更重的成本選購安全無害的食用原材料,在大眾化與顧客安全健康的矛盾下,我們選擇了更大的意義,堅持用心,嚴格為顧客的健康把關,讓大家品嚐到使用頂級食材而製成的外脆內嫩的葡式蛋撻。

澳譽葡

外皮超酥脆超輕盈

內餡呈現水乳狀,嫩到不行,但不會滴落,很香濃甜而不膩

外酥內嫩,非常燙口,務必小心品嘗,

到最後一口都卡滋卡滋的酥脆,讓keira驚艷。

 

澳譽葡

這間的豬扒包和烤雞腿包都很合我們胃口,

下次去永康街又多了一項選擇,異國料理又插了一支旗!

尤其是葡式蛋塔推薦大家一定要等半小時嚐嚐看!

 

 

 

mur mur時間

下午我們在旁邊買飲料,

別處店家跑來跟飲料店員說你們快看對面那台賓利,多少錢起跳......是個女生,她現在進去蛋塔店了,

我們一看是一位踩著粗跟高跟鞋,穿著黑色套裝的女生,看起來是幹練女強人類型,

瞬間有種崇拜的感覺,更確定了晚上要來一嚐澳譽葡呀~

因為開不了賓利可是還吃的起蛋塔咩d5e2fcb9ea53d292bac2b53b97bab3e4

 1470270_687242087953493_1471708737_n

1453547_687242101286825_1293032225_n

 

 

 

pa 

 

澳譽葡

皆無提前訂位的服務喔

 

北部分店

---------------------------------------------------------------------------------------------------

台北永康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號之2

電話: 02-2357-0028

南京東路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之2號

電話: 02-2506-5669

微風南京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

電話: 02-2546-1280

 

台北仁愛店(11/20新開幕)12/18更新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4號1樓

電話: 02-2703-7754

台北華視店12/18更新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4號

電話:02-2775-5079

 

板橋遠百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電話: 02-2964-9819

桃園遠百店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20號9樓

電話: 03-339-2574

新竹遠百店

地址: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9樓

電話: 03-523-3281

南部分店

-----------------------------------------------------------------------------------------------------

高雄旗艦店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6-1號

電話: 07-554-7710

高雄遠百店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B1

電話:07-331-0662

pl2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分享連結或註明出處,請替Keira點一下推推和按讚噢^^

有甚麼話想告訴Keira,也歡迎留言♥

pw-walk2好米亞:▋〈食記〉捷運市政府站。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甜&鹹派 ♥ ▋Keira 心享生活好米亞:▋〈食記〉捷運市政府站。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甜&鹹派 ♥ ▋ pw-walk1 歡迎加入1852 謝謝好米亞:▋〈食記〉捷運市政府站。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甜&鹹派 ♥ ▋

 

 

arrow
arrow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