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跟Keira。曹寶牛一起搭捷運吃喝玩樂♥

美食x旅遊x保養x美妝x兔寶 這裡什麼都可能分享:)

L♥vё團購美食    L♥vё德瑞法   L♥vё京都   L♥vё台北一日遊★     L♥vё彩妝    L♥vё保養  L♥vё焦糖

L♥vё下午茶☻       L♥vё日本料理     L♥vё中式料理   L♥vё西式料理      L♥vё式料理        L♥vё冰品          L♥vё3C家電

L♥vё瘋世足           L♥vё節日餐廳懶人包        L♥vё 榮登各大網站文章      邀稿►keira1688@gmail.com

1459199_700502746627427_1684933117_n_副本

一臉想吃的呆樣

1460223_700499306627771_168481884_n

冷之果手作幸福霜淇淋

位在西門町鬧區,武昌街二段82巷3弄1號左,藏身在迷你巷弄中。

996770_700499326627769_243767523_n

冷之果手作幸福霜淇淋店面很迷你,卻有大大的熱情準備溫暖你心。

 1461028_700499283294440_886061040_n

隔壁的金滿園排骨沒開,招牌格外明亮,

從誠品武昌那頭進巷,遠遠就瞧見了。

1476284_700499403294428_85465688_n

就認這可愛的桃紅色招牌吧!

1468708_700500089961026_1970160165_n

1475972_700500903294278_1061761152_n

板上寫著霜淇淋今日限定口味。

因為老闆娘堅持每天現做,限量兩種口味,賣完就沒了。

突然我萌生一股不想介紹的念頭。

1472771_700500826627619_2123841688_n

每天早上老闆娘都會親自去市場嚴選最新鮮的水果,

即使和原本預定要做的不同,還是會只因一個水果不夠好,直接改作今日最佳水果的口味。

像曹寶牛去的當天就因為香蕉不夠熟,改作食材品質更好的薄荷芭樂奇異果。

 

因此無法排定每天會出現哪兩種口味,

但可以加入冷之果粉絲團,因為老闆娘會公布當天是做甚麼口味,下班後就可以殺去啦~

993506_700499366627765_1223472045_n

 

1463908_700500796627622_1137827885_n_副本_副本_副本  

老闆娘一見到我就熱情的說"哇~妳好勇敢,選在這天來體驗!"

"不過不用擔心,我有特地選了吃起來感覺沒那麼冷的口味"

 

1234628_700386233305745_1751188343_n 

當天天氣下探14度,(看我包成甚麼熊樣,霸子說像去北極XD)

因為天冷,老闆娘想讓來的客人能吃到不會感覺那麼冷的霜淇淋,

而考慮作芝麻花生牛奶。

 

老闆娘貼心的連先後順序都考慮好,

怕越吃越冷,就讓我先吃薄荷芭樂奇異果,

再來是等現做鬆餅,最後再吃芝麻花生牛奶。

 

不過真的不用擔心,因為他們家的霜淇淋好吃的讓我停不下來!

 

除了嚴選食材,老闆娘也一一去品嘗過各家各種價位的霜淇淋,

甜度控制在幾乎可說是市面上甜度最低的霜淇淋了,甜度偏像義大利冰淇淋,

能讓我一口接一口,完全甜而不膩

就如老闆娘說的妳不會想喝水,果真……三樣吃光都不覺得口渴耶!

 

1511366_702095759801459_564336003_n

薄荷芭樂奇異果

有霜淇淋的濃厚口感卻又不失清爽,

水果加在裡面,味道好清新,薄荷微微的不明顯,主要是濃濃芭樂和奇異果香氣圍繞,而且連餅乾裡都有霜淇淋!

 

天然,無加色素及添加物,吃起來就是不一樣,沒有負擔的感覺。

 

尤其是食物冰的時候,吃起來會比較不甜,

所以為了達到一般甜點的甜度,糖需要加更多,

說吃冰會胖都是因為太多冰品加了太多的糖和奶

 

 

1466308_700500076627694_461764374_n

1441402_700512736626428_505999632_n 

1506669_700501023294266_1841284942_n

選了白醬玉米鬆餅

採用自製鬆餅粉,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喔,

 

我對鬆餅一直無感,

唯一比較喜歡的是比利時列日鬆餅(永和四號公園那家)

 

冷之果鬆餅口感則和比利時列日鬆餅硬脆的口感不同。

 

這裡的鬆餅是鬆軟的,卻又跟一般軟鬆餅不同。

 

 

 1465130_700502659960769_92424824_n_副本

白醬玉米鬆餅,鬆軟卻又綿密,有點像蛋糕,輕易就能用叉子切劃開來!

玉米在鬆餅裡當內餡,佐上特調醬,口口軟綿鬆餅和香甜玉米,葡萄乾酸甜點綴,是作法很特別的鬆餅。

 

1510545_700500983294270_319217352_n

老闆娘正巧在煮芭樂奇異果的果醬,

告訴我們光是前置作業就要仔細費工,切水果也是有技巧,否則不容易煮爛。

(話雖如此還是很耗時呀)

煮的過程中沒有加一滴水,

總是花長時間去煮到水果軟爛變透明。

而天然的顏色不會像外面賣的漂亮,皆是食材的原色。

1507968_700500946627607_727612245_n

照片中已經煮了一小時了~

親切的老闆娘其實講的很詳細,告訴我們不少方法,

to東尼:看來我以後吃到的果醬可以更升級了XDD

 

還試吃到研發的新口味-開心果,

愛吃開心果的一定要吃吃看喔,很濃郁的開心果味,著實特別!

 

 

1466134_700502823294086_2069309418_n

芝麻花生牛奶濃厚又更紮實,因為加了牛奶多了滑順的霜淇淋口感,

在嘴裡迸發濃郁香味的芝麻和花生實在誘人無比,

配上鹹滋滋蝴蝶餅,意外的合拍討喜。

香醇滋味,讓人一試成主顧!

 

冷之果有許多自創口味,

天生愛嚐鮮,好想每一種都吃過喔,看看哪一種是真愛,

所以看到這些顏色我都不覺得奇怪,沒有接不接受的問題,

當然前提是它們沒加色素,才能安心吃:D

 

芝麻還把老闆娘的攪拌機搞壞了@@

1450889_700502776627424_526922102_n_副本 

本應該吃的抖抖抖,但我手還是熱的哩!哈~

我原本是打算吃幾口而已……(因為女孩日快到,

結果竟然還提早,果然有一天苦哈哈><)

一口咬下就變作美食的俘虜了。

 

 1503244_700502809960754_196473329_n 

老闆娘,再來一隻霜淇淋~~

 

   1466145_700500106627691_297560336_n

 

  1463993_702112736466428_181625581_n 

這是我第一篇口碑卷文章,謝謝愛評網和店家的邀約。

真材實料,用心堅持的好店家,開在隱密巷弄的好滋味,一定要靠大家多多口耳相傳支持

 

 

 好米亞:▋〈食記〉捷運市政府站。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甜&amp;鹹派 ♥ ▋Keira 心享生活好米亞:▋〈食記〉捷運市政府站。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甜&amp;鹹派 ♥ ▋  歡迎加入好米亞:▋〈食記〉捷運市政府站。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甜&amp;鹹派 ♥ ▋謝謝,或是把部落格加入最愛

 

文章還沒完啦

1146471_701635349847500_1130537783_n

map_01冷之果在金滿園隔壁~

以上兩張圖方位不一樣!

上圖來自金滿園。

地

圖

 

當天找路找了好一會,手機導航還定位在萬年大樓裡……

 

最後靠問人和直覺發現在峨嵋立體停車場入口對面7-11(破銅爛鐵,雨傘王)的巷子裡

雖然我是從誠品武昌那邊轉進去的……繞了很大圈Or2。

 

這經驗告訴我們XD,除了不可過度信任智慧型手機

有方向方位是很重要的,就算有地圖,方向搞錯也走不到的,

所以一拿到地圖,先仔細再三確認本人在哪,能少走很多冤枉路,

還有自己無法確認就是不恥下問,還有多問幾個人,因為好心卻兩光的可愛?報路人也不少

 

 

2557_702112773133091_565140336_n 

1501840_702112756466426_153650918_n

曹寶牛提供下班後流程參考,

先去吃老字號金軒排骨,再吃甜點冷之果霜淇淋,多美好

 

金軒排骨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6巷4號1-2樓

電話:02-2331-2119

 

google沒辦法查這路線圖,

從捷運西門六號出口出來,靠右走進繼光香香雞的巷子裡就會發現了

飢腸轆轆的人不會餓到變浩克~因為只要走一分鐘就到啦~~!

 292330_488296304531861_1306384520_n  

怕你們還是找不到附上店門照。

照片來自金軒排骨。

 

以上,冷之果手作幸福霜淇淋推薦給大家:)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分享連結或註明出處,請替Keira點一下推推和按讚噢^^

有甚麼話想告訴Keira,也歡迎留言♥

好米亞:▋〈食記〉捷運市政府站。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甜&amp;鹹派 ♥ ▋Keira 心享生活好米亞:▋〈食記〉捷運市政府站。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甜&amp;鹹派 ♥ ▋  歡迎加入好米亞:▋〈食記〉捷運市政府站。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甜&amp;鹹派 ♥ ▋謝謝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eira。曹寶牛's 美味冒險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訪羽
  • 這家老闆真的超親切!!
  • 真的好親切,一點都不藏私,很健談!!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4:40 回覆

  • Jodie。玟玟
  • Jodie♥推1
    看起來好棒~
    口味感覺很有趣耶!!
  • 口味很有趣呀 很多是老闆娘的獨創口味 我也覺得很少見~又天然好吃噢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4:42 回覆

  • 齊媽
  • 推~冬天吃冰淇淋更過癮耶!
    手作更搞工,有機會也要去嚐鮮
  • 今年好像很流行冬天吃冰呀 哈哈
    手作真的好費時搞工
    天然的東西一吃就知道^^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4:43 回覆

  • ❤小佳
  • 寒冷的冬天吃冰真的很爽ㄝXDDDD
    看起來就是好吃!!
    改天也要來試試
  • 哈 當天穿得夠厚吃完也沒被冷到(看照片才發現人好腫@@)
    好吃喔~~有機會去西門町可以一試!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4:44 回覆

  • OldFather


  • 帶毛帽圍圍巾吃冰淇淋的畫面很有趣 XD
  • 看照片才發現穿的好腫@@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4:46 回覆

  • 魚仔
  • 霜淇淋的視覺效果太棒了
    每一種口味我都想吃看看
    鬆餅這樣一份不多不少嘟嘟好...
  • 我自己吃過後覺得她們家應該每一種口味都不會差到哪
    隨機遇上的口味應該都不會是地雷:)
    鬆餅也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 喜歡吃鬆餅可以試一下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4:49 回覆

  • 熊朵朵
  • 推4

    冬天吃冰淇淋感覺特別過癮呢!
    天然的食材也好棒喔!^^
  • 恩恩 最近冬天特別想吃冰 好過癮
    天然的食材吃了沒負擔^^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4:50 回覆

  • LaLa
  • 我也是冬天會更想吃冰^^
  • 哈 最近特別想吃冰
    是說我還是會煮薑茶來喝啦XD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4:50 回覆

  • 小珊珊
  • 推6~
    嘩~~~他們的冰淇淋看起來超讚的啦!!!
    可是.....冬天內.....小珊珊最怕冷.......不敢吃冰啦....(抖抖抖)
    夏天嘿~等等小珊珊喔(揮手)
  • 我也超怕冷,不過當天穿得夠厚,沒有吃完嘎淋損 哈哈
    夏天一定要去捧場的呀!
    每種口味我都好想吃~~~~~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4:52 回覆

  • ♥YOYO♥
  • 它的口味都好吸引人喔
    感覺吃起來比較天然健康~
    下次去西門也要買!!
  • 別家看不到的獨創口味也好吸引我
    每一種我都想吃XDD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4:53 回覆

  • 阿撇
  • 推推,,愈看愈冷咧,,我老人家啊,在這季節吃這樣的冰,我會冷啊
  • 哈 唉呦 阿撇看起來毛皮很豐厚耶
    哪像我還要用人造毛包裹才吃冰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4:59 回覆

  • kkschool
  • k k推~
    看到首圖您手中的霜淇淋真的是好美味,真的讓人垂涎三尺呢!
  • 有吸引到KK呀
    這家美味又天然吃起來無負擔噢^^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5:00 回覆

  • Sin♥
  • SIN推推
    首圖好可愛>//////<
    這間的霜淇淋口味都很特別耶!
    感覺吃起來應該很爽口
    所以就算再冷也會想吃吃看XDD
  • 水果口味特別爽口!
    花生芝麻就濃郁
    對我...兩種都好吃>//<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5:03 回覆

  • claire
  • 我也好愛吃冰淇淋~不分四季啊!!
  • 原來claire這麼愛吃冰淇淋^^
    這家冷之果手作霜淇淋
    有機會可以吃噢 美味無負擔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5:05 回覆

  • Daisy
  • 看起來是超冷的又硬要吃冰淇淋 XDD
  • 哈哈 對呀
    也是時間表影響 只好這天來吃了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5:07 回覆

  • chun
  • 這家的口味有吸引我說
    口味很特別!
    只是每天推的口味不同~如果有想吃的,真的就要看粉絲團了!!!
    但是薄荷芭樂感覺好特別~~想吃吃看~~^^
  • 恩 我覺得應該任何口味都沒有地雷
    除非剛好有個主食材是我們不敢吃的^^
    薄荷芭樂很爽口噢!

    曹寶牛 於 2014/01/08 15: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