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淡水遊

 

新的一年,我和焦糖妞先來跟大家拜年︿︿

1002132_725954880748880_1865496485_n

cgme16be2a0d85216ff542d562f633d7002542焦糖來拜年cgme16be2a0d85216ff542d562f633d7002542  

我們祝大家新的一年馬上賺大錢,

馬到成功,馬上行大運!一切平安喜樂love u all!!!cgm8dc61fa60a08970625ea02a25680a23a854   


P.s焦糖妞耳朵舉起來在聽我說話的呆萌樣,

我跟她說剛那表情姿勢好可愛再擺一次好嗎,就變成這樣了1743614890.jpg 1743614896.jpg  

 

未來也請多多幫Keira心享生活按讚,幫keira打打氣!!!!!

每一個讚和分享都是我的動力,謝謝你們︿︿

 

KEIRA是攝影幼幼班,新年換了新相機,

會努力拍出更多好照片,也請大家多多包含和指教 

淡水遊

我們的第一站先到淡水捷運站對面那條英專路(?)覓食,

不過好多餐廳沒營業都回家過年了……

大家在捷運站對面的名統百貨,

或是老街覓食應該會更方便。

 

闔家出遊走春,

當然要包含小朋友也喜歡的行程,

腳踏車就是不錯的選擇!

 

淡水捷運站號出口出來,往河邊的方邊前進,

就會看到腳踏車租借處,十分好找。

DSCF9215 

 

租借的金額隨著車種有所不同,

曹寶牛租的這台高級變速車,一小時六十元,兩小時是一百元。

 

沿著河畔的腳踏車道騎乘,

淡水河邊的風陣陣吹來,

是帶有涼意的風,相當舒服。

淡水遊

是因為天氣太好,年味好像少了?
好久沒騎腳踏車,運動後流汗的感覺真不錯,
氣象預報說今年過年天氣應該都不錯,

不用像往年包得緊緊,可以出門踩踩,

盡情拍些陽光燦爛的照片。

 

順便分享照片鞋的來由,背後的超糗故事。。。
我在英專路時鞋突然壞了,

還是用非常好笑的樣子壞了,

先是左腳橡膠鞋底落下巴,(鞋底的膠失去黏性,後半上下分離)

有個騎機車買菜的阿嬤看到,

在後頭用台語說:『鞋子掉了啦!』

寶牛還以為自己聽錯

(因為一心僥倖想說人潮擁擠,不會有人注意到的),

轉頭去看,阿罵笑的超開懷@@
瞬間覺得我讓阿嬤這新年有個開心的開頭,

好像我做了一件善事......
而到此時我都不想花錢買鞋,

只是接著走沒幾下,腳的橡膠鞋底,竟然也落下巴!!!

走起來就像穿雙拖鞋一樣啪搭啪搭!!!

此刻左右都是攤販,

超怕被熱情老闆嚷嚷出來,我大概會無地自容......

只好低著頭故作鎮定,又害怕鞋子啪搭作響,只能拖著雙腳走路,

還好前方就有鞋全家福,順利?結束了這糗事><

現在回想起阿罵的表情和整個過程,還是會哈哈大笑


P.S這ARNOR的鞋還挺不錯穿,

雖然不是像之前買的超軟底nike氣墊鞋,

但穿整天的整體舒適感竟然不輸原本的nike,

很合我的腳型又超輕,

現在打85折,

一雙五百,對我來說CP值很高。

淡水

騎完腳踏車,

接著回到淡水捷運站號出口旁邊(爭鮮前)坐公車前往漁人碼頭,

寶牛坐的是指南客運的紅26

另外836路線公車也可以抵達,可以直接做到漁人碼頭站。

淡水遊

漁人碼頭站下車後要去情人橋的路線是經福容飯店->漁人碼頭->情人橋。

寶牛這次在觀光漁市下車,就先到了情人橋,直接看夕陽。

淡水遊

沒想到這裡也有情人鎖,

現場正好看到有對小情侶掛上木牌寫下情話

淡水遊

淡水遊

夕陽照映著鐵絲網上每個人的願望。

淡水遊

由鐵網格中眺望那抹晚霞,觸碰不到的感覺,

好似祈禱,又像一種美麗盼望。

淡水遊

如此溫柔的日落美景,令人沉醉。 

浪漫,不言而喻。

淡水遊

夕陽餘暉 藍紫色的天空
波光粼粼的河上
一艘漁船破浪歸港

小小漁船將再次領著願望出航

p.s上圖照片裡有一條大魚有看見嗎?

淡水遊

天邊雲彩,絢爛奪目,變幻迷人,如渲染在畫布的柔和水彩。

淡水遊

台灣新八景之一,著名的淡水日落,美不勝收。

其實回來一查熱門的觀景處應該是情人橋中央,

只是看了美景顧著拍照就沒多想了@@

淡水遊

這旗桿讓我聯想到十字架,讓整個場景更有祥和寧靜之感

(大神請幫我把卡車p掉)

淡水遊

情人鐘

面向情人橋頭右側(觀光漁市這頭)就是情人鐘的位置,

情人吊牌也在這兒。

不少情人來敲鐘,

過年闔家走春就帶著前世情人、今生愛人一起來敲吧︿︿

淡水遊

淡水遊

花壇裡只有為數不多的幾朵小花。

淡水遊

選了最忠於原色的放上來。

淡水遊

白色的建築,

木棧道的點點燈光,

碼頭上的漁船,

恍若置身外國。

淡水遊

淡水遊

遠眺台北港,

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國際商港,

朦朧中工業風的碼頭。

淡水遊

淡水遊

遠方的觀音山,雲霧繚繞,如夢似幻。

這裡真的是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美景!

淡水遊

因為此時氣溫驟降,晚風寒涼,

頓時飢腸轆轆,連木棧道都沒去,就來這覓食。

不過我們只吃了豪大雞排的無骨鹽酥雞和甘梅地瓜,

這裡份量少少(不知士林的是不是也這樣?)

淡水遊

福容飯店的燈光可是會變換的,

連同右邊的觀景情人塔也會變色,很漂亮。

淡水遊

燈光色調配置得很美,有種異國情調,氛圍很好呀!

淡水遊

這裡還有水舞可以欣賞!

淡水遊

前往福容飯店詳細地圖,交通資訊

以上,分享給大家~♥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分享連結或註明出處,請替Keira點一下推推和按讚噢^^

有甚麼話想告訴Keira,也歡迎留言♥

 

                                                        好米亞:▋〈食記〉捷運市政府站。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甜&amp;鹹派 ♥ ▋Keira 心享生活 歡迎加入謝謝好米亞:▋〈食記〉捷運市政府站。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甜&amp;鹹派 ♥ ▋

 

 

arrow
arrow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