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608_533371866760620_605121039_n

這是寶牛接睫毛的初體驗,

我刻意等接了一個月後才寫文,

想看看持久力如何,測試店家技術XD

 

因為朋友Olivia才知道這家店,

先說感想,就是今年去日本前我會再回訪啦^^

(平日我戴眼鏡居多,接睫毛很浪費)

 

今天文末有murmur時間 

黛伊美睫

簡單舒適的空間

一個月前我去的時候,店裡面有兩位美睫師,

幫我服務的是Ann,

講話輕聲細語,超溫柔的,動作也輕柔,

默默在心裡喊好喜歡這樣的美睫師>///<

 

像是去美髮院

其實我怕遇到很聒噪的髮型師,

因為我想在整理頭髮過程能放鬆

一直找話聊會讓我無法放鬆……

 

黛伊美睫

寶牛的朋友S比我早一周去,是給另一位美睫師服務,

她也覺得很OK,後來甚至說接了一次就回不了頭了,目前她已經去過二次了

因為效果很好,睫毛又長又翹就像化妝一樣,

不用另外畫眼線太方便!所以上癮了哈哈

(S還給了我現金折價卷,抱!>//<)

 

黛伊美睫

兩張床,腳會有小抱枕給你枕著,

會放輕柔的音樂,朋友有睡著,

我比較無法享受><

因為我很難在被人盯著看的時候睡著……

沒睡著,被很亮的燈光照著,導致我眼皮一直動,

Ann還問我是不是很緊張?

不過Ann很厲害,

依舊照正常時間成功完成了我這辛苦的任務XD

 

黛伊美睫

他們家採用的是韓式3D多層次睫毛稼接。

我這次是兩眼150根-蠶絲蛋白纖維毛,

會比較硬一點,價格會比較便宜,

不過硬度在我接受的範圍內!

接完後也沒有異物感!

 

如果想要很自然,

可以選擇更高價位的黑鑽頂級纖維毛和西伯利亞水貂毛。

 

 

稼接過程只有一隻眼睛一度感覺被膠水熏眼,有點辣辣的感覺,

Ann也有幫我注意,有沒有過敏,

後來稼接結束前就沒有辣辣的感覺,回家後也一切正常。

 

沒做過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只有極少數的體質會對膠水過敏。

 

 

DSCF1234_副本_副本

接完後出國在德國嘴裡塞小熊軟糖的照片

這時我已經有不聽話泡了兩~三次滿浴室蒸氣的熱水澡……因為腿痠時差疲勞咩

建議事項有寫最好不要泡溫泉,三溫暖,連花王蒸氣眼罩也最好不要,

除了第一次泡完熱水澡,隔天起來掉很多根,後面幾天泡澡就還好了(錯誤示範)

 

另外,因為會戴眼鏡,睫毛長度有調短,

我自己第一次接睫毛,不知成效會如何,

平常假睫毛也都帶自然款,這次只做150根~

 

前往的妞兒可以先決定自己想要做幾根,用甚麼毛,

當天就不需看範例照片,節省時間!

(稼接全程時間一個半到兩小時)

 

 

另外就是,

因每個人的眼型不同,

來的時候可以跟美睫師說要接的跟某某人一樣!

這時美睫師會依照妳的資料來作最完美的搭配跟設計~

 

 

1798383_741024832575218_33547302_n 10001518_741024842575217_1540494085_n

這兩天拍的照片

回家後要用刷眉毛的那種小毛梳,

來刷睫毛,美睫師會教:)

偷偷說2/10回國後我沒梳幾次睫毛,所以睫毛亂掉了(再度錯誤示範)

加上一個禮拜有五天戴眼鏡的摧殘下,

還留下這些睫毛,

只能說結果讓我很滿意了XDDD

各位妞兒只要比我乖的保養,肯定能維持得更美更久!

 

P.S不過我有遵守用不含油的卸妝液來卸妝噢~

 

黛伊美睫

她們的官網內容是高雄分公司的黛拉美睫,

所以官網能參考的就是叮嚀事項和解惑教室,

價格和台北不一樣的,台北就是比較貴啦……

總之這間我個人很喜歡,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啦

曹寶牛也幫妞兒凹了回饋,

現在從我部落格去的朋友,會有小折扣噢!!!

有任何問題可以再撥打電話詢問。

 

 

 pa.gif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0號2樓

電話:02-2533-3349

營業時間:11:00 - 20:00

pl.gif

 

 

 

 

MURMUR時間

因為keira這名字大部分的人不會唸(發音是琪拉也可以念作凱拉)

所以用曹寶牛取代了英文名,改了部落格名稱,

不過目前fb不讓我改專頁名稱,

萬一改不了......也沒辦法了

只能兩邊不一樣的名字

不管怎樣keira=曹寶牛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照!也請繼續支持我陪伴我往前走>//<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蒐尋相關資訊。

因應新北市政府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蒐尋品名。

官網和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也不是為產品背書。

個人體質膚質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使用感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hana-20.gif

 

如果您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分享連結分享  或註明出處 ,

 

請替keira點一下推推   和按讚

 

有甚麼話想告訴Keira,也歡迎留言♥

 

 

好米亞:▋〈食記〉捷運市政府站。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甜&amp;鹹派 ♥ ▋Keira。曹寶牛’s美味冒險  歡迎加入謝謝

 

 manekineko3.gif 

 

  妳的鼓勵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