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5    

 在接Euthenia軟蛋糕邀約前,因為沒聽過軟蛋糕,先上網做了點功課,網友和格友們都是一片好評,

說是店家用心,品質優良好吃,起司蛋糕的新革命,這麼好的新鮮貨,

讓曹寶牛好期待Euthenia軟蛋糕的到來,現在就跟我來一同看看吧~

DSCF7685

蛋糕配粉嫩顏色的外盒,瞬間少女心都出現了 

開啟處貼有"請冷層保存"的貼心小提醒,並寫上成份及賞味期限

 ((建議在冷藏三天內食用完畢))

DSCF7662

 有泡泡紙包覆蛋糕盒,最外層還有一個紙袋

DSCF7775

一打開就會看到一張名片,

10287148_805726692771698_1428567772_n 

Euthenia軟蛋糕主打不需加熱、不需退冰、無須等待,直接就能享受到爆漿般的口感。

DSCF7779

Euthenia軟蛋糕運用獨家研發的技法,五星級飯店的用料,200度C高溫烘焙與7度C的低溫冷藏,創造出Cheese cake的全新口感。

但1

寶牛最怕蛋糕在盒內位移,萬一變形,心情就大打折扣了

Euthenia軟蛋糕外層皆有透明模板圍繞,增加穩定度。

DSCF7726  

蛋1_副本 

經典原味 

  官網寫的材料有:法國頂級lsighy發酵奶油、日本北海道Cream cheese、澳洲古爾本山谷地區 Cream cheese、日本特選上白糖、日本菓子粉、林鳳營鮮奶、鮮雞蛋   DSCF7830_副本

法國頂級lsighy發酵奶油:自1987年即獲得法國AOC認証(Appelations d'Origines Contrôlée 法定產區管制,之後歐盟統一採A.O.P認證),傳統天然牧草養殖,不用基因改造乳牛,鮮乳自牧場收集回來後,需經18小時天然發酵熟成,在巴黎『法國農產品競賽Concours Général Agricole』中獲得七次獎牌,質地細緻、香氣飽滿、口感柔滑。

優點:只有品質最佳的鮮奶油才能被製作成Isigny法定產區奶油,Isigny奶油富含天然的碘、維他命A、和β胡蘿蔔素,絕無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呈現金黃的顏色,含有特殊的榛果風味及濃郁的奶香。

DSCF7832

日本北海道Cream cheese:使用日本北海道十勝地區所生產的頂級鮮奶,以其特有的乳酸菌搭配特別添加的白脫乳一同發酵,造就出具有獨特濃厚牛奶香氣與滑順口感的頂級奶油乳酪。

優點:質地特別雪白、細緻、柔軟,操作性佳,微微酸度,奶香味濃厚,入口後所散發出來的香氣持續性長,尾韻帶著微量酸度的香氣。

澳洲古爾本山谷地區 Cream cheese:使用來自澳洲維多利亞北部古爾本山谷地區飼養之乳牛所生產之新鮮牛奶製作,以純植物性膠質凝結,質地柔軟,奶香味十足。

優點:顏色略呈金黃,口感偏酸,香氣自然柔和。

dscf7833_副本

上層:特調香橙芒果凍面

中層:招牌原味Cheese cake軟蛋糕

下層:傑洛瓦士蛋糕    

DSCF7885

綿密柔滑的招牌原味Cheese cake軟蛋糕,加上香橙芒果淡淡香氣,口味優雅清新,大推給怕甜的朋友!

傑洛瓦士蛋糕是海綿蛋糕一種,在Euthenia軟蛋糕裡,雖然佔整體比例不多,但表現得毫不遜色,完全不乾口,入口即化。

DSCF7888_副本

據說這果凍層裡的字樣相當難做呢 

DSCF7957

把它切成長條形 

 DSCF8020

中間就是招牌原味Cheese cake軟蛋糕,口感像不膩且輕盈的奶油,冰涼爽口

加上軟綿的傑洛瓦士蛋糕,夏天就該來這一塊,過一個沒有負擔感的美好午後。

 

  

 

緊接著就是巧克力口味啦 

DSCF7743

頂級巧克力軟蛋糕

最上層是VALRHONA(法芙娜)法國頂級可可粉實在太細致,可能是宅配人員有傾斜到,可可粉飄飛了

中層是VALRHONA巧克力Cheese軟蛋糕

下層是VALRHONA巧克力蛋糕

 

VALRHONA:自1922 年由法國的巧克力大師Guironnet創立並傳承至今,為巧克力界的精品與領導品牌,對於品質的堅持與追求聞名於世,深受烘焙界大師的愛好與推薦,著名甜點店及五星級飯店多以採用Valrhona巧克力為第一優先。

特色:純粹天然但極富層次,濃郁香醇、微酸苦、可可脂含量高,巧克力香氣持續性長,未經人工鹼化,可可粉具天然原始的紅棕色澤。

優點:其口感與香味非一般市售加入食用鹼與香精來加深色澤與香氣的可可粉可以比擬。

首創產地巧克力(Grand Cru Chocolates)的概念,在委內瑞拉,厄瓜多爾,加勒比群島,斯里蘭卡,新幾內亞,加納等22個可可生產國擁有80個可可豆種植園,以培植、挑選及融合稀有的質優可可豆享譽全球。

DSCF8044

官網寫的材料有:法國頂級可可粉、法國頂級lsighy發酵奶油、日本北海道Cream cheese、澳洲古爾本山谷地區 Cream cheese、日本特選上白糖、日本菓子粉、林鳳營鮮奶、鮮雞蛋

DSCF8088_副本

"好好吃!"寶牛很愛巧克力口味的甜點,這款軟蛋糕我會大推給愛巧克力的朋友!

打開紙盒就能聞到可可的醇厚香氣,冰冰涼涼的香甜濃郁,可可粉的微苦又能中和甜味,巧克力的美味滿溢口中,幸福就是這種滋味。

如果不吃甜的朋友,建議搭配茶類或咖啡,我配抹茶,也是很ok!

   dscf8126_副本    

不用退冰,一拿出來內餡就是絲滑爆漿狀

DSCF8062

 軟蛋糕的整體口感我很喜歡,讓我聯想到提拉米蘇,但私心覺得比提拉米蘇更好吃耶

DSCF8078

 小tip提供參考~巧克力口味比經典原味甜

DSCF8084

好啦~我要趕緊去享用啦,((期間限定-特價350)),各位快去下單吧 

DSCF8167_副本_副本   

Euthenia軟蛋糕

官網http://www.euthenia.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eutheniacake

訂購專線:02-2947-7013

傳真專線:02-2946-4497

客服專線 0920-176612

E-mail : euthenia@euthenia.com.tw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每個人口味不一,抱著小小期待,也許會有意外收穫#

#因為現在不少不誠實的店家,著實無法保證店家宣稱的一切為真#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分享連結或註明出處,請替Keira點一下推推   和按讚 ,謝謝你/妳

有甚麼話想告訴Keira,也歡迎留言♥

FB►好米亞:▋〈食記〉捷運市政府站。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甜&鹹派 ♥ ▋Keira。曹寶牛’s美味冒險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591426/

窩客島►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36806

E-MAIL►keira1688@gmail.com

manekineko3.gif

arrow
arrow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