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糖拼

方糖咖啡館一直以煎鍋蛋糕聞名,這次就跟姐妹來踩點

,除了當家花旦煎鍋蛋糕又有甚麼好吃的呢?

中5DSCF7492

方糖咖啡館避開了仁愛路的車水馬龍,搬進巷子裡,果然一轉進巷子就安靜不少

中5DSCF7494

先跟曹寶牛一同看看店內裝潢

DSCF7501

中5DSCF7488

中5DSCF7484

中5DSCF7499

中5DSCF7485 

中5DSCF7504

整體風格偏南法鄉村風,有一小區塊比較復古,窗台也擺了書本和小擺設。

我們有事先訂位,位子後來安排在窗台邊,一張超長桌子,莫名比沙發還多出一截@@

完整菜單

中5DSCF7508 

左:馬鞭草薄荷(單點是130,我是點了煎鍋蛋糕+80元升級成套餐) 

右邊:焦糖奶茶(朋友是點美式經典早午餐,可選一杯飲料,焦糖奶茶不在原本附餐選項內,但可以折抵50元)

馬鞭草薄荷我沒有放方糖,而焦糖奶茶,焦糖味濃,兩款飲料都滿好喝,有喝光光。

 

中5DSCF7511

 中5DSCF7513 

中5DSCF7515

中5DSCF7516

主廚早午餐-嫩煎雞腿排早午餐(380)

嫩煎雞腿排和綿密馬鈴薯泥淋上香滑的奶油蘑菇醬,水煮花椰菜,有機雞蛋,歐式麵包,小盅沙拉是油醋醬拌玉米番茄洋蔥,加飲料一杯

嫩煎雞腿排和等等要介紹的起司漢堡排,姐妹都覺得很好吃,剛好整盤都是她們喜歡的菜色,很滿意方糖咖啡館的早午餐。

 

 漢1

漢0

 漢4

主廚早午餐-起司漢堡排早午餐(380)

選用美國牛肉製作的純手工漢堡排,厚厚的漢堡肉加上起司和奶油蘑菇醬超誘人!!!除了主菜不同其他配菜是一樣的。

 

中510450762_802709536406747_9024661829852872914_n

   中5DSCF7520  

中5DSCF7529

中5DSCF7530 

巧克力布朗尼(180)

方糖咖啡館的布朗尼,有著濃濃的黑巧克力味道,一口咬下嘴裡滿溢巧克力的香氣,

因為灑上雪白糖粉,還有鮮奶油和草莓點綴,苦中帶甜不膩口,

濕度也剛好,不會太乾,紮實度適中,不會難切,這道我私心推薦! 

 

中510415555_802709519740082_4232813962808418219_n 

中5鬆餅2

中5鬆餅0

中5DSCF7570

中5DSCF7550

原味美式煎鍋蛋糕(單點160  加80可任選130飲料一份)

                 招牌當家花旦一上桌就擔心吃不完,因為實在太大份,

姐妹們都是點套餐,果然吃完後根本沒多少戰力可以一起消滅這巨無霸鬆餅,只剩一名男孩跟我作戰(拍肩,姊姊的弟弟是個好孩子呀,默默幫姐姐們清空),足足有三層膨鬆的鬆餅,怪不得要叫她煎鍋蛋糕,這厚度就像蛋糕!

 

煎鍋蛋糕,其實就是美式鬆餅(pancake),在美國是相當常見的點心,店家稱為煎鍋蛋糕是為了更有美味感更貼近食物樣貌,我覺得換了名字變的溫馨樸實了,好像一道可以撫慰人心的料理。

 

用小鐵鍋熱呼呼上桌也更有樸實感,店家刻意煎的微焦,略帶焦香味混合著奶蛋香的香氣,味道豐富了一層,融化的奶油和鮮奶油,讓原本就不會太乾的煎鍋蛋糕更濕潤好吃,也可以淋上蜂蜜糖漿,增加甜味,方糖咖啡館的煎鍋蛋糕是美國式,帶有鹹味的麵體,吃的時候可以仔細嚐嚐看。

 

如果想嚐鮮,又怕吃不完,建議點煎鍋蛋糕早午餐,有香腸三選一,還有剛剛介紹過的配菜和飲料,以及招牌煎鍋蛋糕一片。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方糖咖啡館
電話:(02)2709 996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30 - 22:00

只收現金,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人多時內用限時兩小時,一成服務費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每個人口味不一,抱著小小期待,也許會有意外收穫#

#因為現在不少不誠實的店家,著實無法保證店家宣稱的一切為真#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分享連結或註明出處,請替Keira點一下推推   和按讚 ,謝謝你/妳

有甚麼話想告訴Keira,也歡迎留言♥

FB►好米亞:▋〈食記〉捷運市政府站。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甜&鹹派 ♥ ▋Keira。曹寶牛’s美味冒險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591426/

窩客島►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36806

E-MAIL►keira1688@gmail.com

manekineko3.gif

arrow
arrow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