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63_海倫拼圖

大家對海倫仙度絲一定不陌生,在寶牛家浴室也常看到他的身影(突然閃過常備良藥四字XD),如果換季時頭皮癢,有頭皮屑我就會拿來用,效果很不錯!

    DSCF2819

此篇和P&G生活家合作 

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全新配方的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代言人是蔡依林,說不只去屑,還能一次解決"油癢乾敏屑"五大頭皮問題,忍不住想問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

DSCF2823 先來看看有哪些特殊成份

雙重鋅因子配方含有活性鋅成份,幫助從根源減少頭皮屑

特別加入護膚成份,能滋養頭皮,讓頭皮的PH值回復平衡,補充受損髮質養分,秀髮絲質柔滑,亮麗動人

SAM_8330

瓶身有寫使用前要先"搖勻",擠出來像偏水的乳液,這樣比較好起泡我喜歡這點,因為我一直不太會用手起泡。

不過它又不會太稀,不會馬上流動,可以安心的用手掌起泡,不怕還沒搓出泡就滴到地上。

DSCF2729_副本 

看看~泡泡搓得好成功!是很柔細綿密的泡泡!

 看了女人我最大才知道,要把洗髮精起泡再抹上頭,才是正確的洗頭方式,

小曼老師說這樣才不會太刺激頭皮,能減少對頭皮的傷害。

DSCF2722  

我將泡泡均勻塗抹在已經徹底打濕的頭髮和頭皮上,並分成兩次來洗

第一次先簡單洗10秒,去除頭髮表層的灰塵髒汙,

第二次再仔細按摩頭皮的每一處,把頭皮的油洗去,這樣頭皮的毛孔才能呼吸。

 

 來看看洗前和洗後的頭皮~頭頂差異!

 DSCF2847 

洗前看的到頭皮屑和出油的髮絲

DSCF2863     洗後的頭頂,因為洗淨了頭皮油污,所以髮根變輕盈,站立起來,有了空氣感,感覺很清爽,蓬鬆蓬鬆的!妹妹說還有點涼感XD

DSCF2779_副本

前不久又去燙了頭髮,為了讓大家看到洗後的效果,這天就沒有護髮了,不然通常我會用髮膜和護髮油。

這次燙完效果太自然,只分左右兩把頭髮用手卷吹的話,捲度不明顯,所以只能辛苦點,分成四~六把,慢慢捲吹……是一個不好好整理就不捲的髮型orz

   SAM_8416_虛

海倫仙度絲-絲質柔順去屑洗髮乳的味道也好聞,是甜甜柔柔的香味不會太濃郁刺鼻,我還滿喜歡。

整體來說,不管是洗的過程,或是洗後感都很不錯,沖水後頭髮柔順,想不用潤髮乳也可以。讓我覺得很棒的是除了原本有感的去屑止癢,還有頭皮被洗淨,會呼吸的感覺,但髮絲也不會太乾。"油癢乾敏屑"妳有哪一種困擾,都可以來試試這罐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本文是個人真實體驗,每個人頭皮髮況喜好不同,僅供參考,謝謝。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分享連結或註明出處,請替Keira點一下推推   和按讚 ,謝謝你/妳

有甚麼話想告訴Keira,也歡迎留言♥

FB► Keira。曹寶牛’s美味冒險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591426/

窩客島►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36806

E-MAIL►keira1688@gmail.com

manekineko3.gif

arrow
arrow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