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256237

[高效透白雙精華]

又是小資女愛的歐蕾 ,很開心能接到cp值高,評價很好的歐蕾高效透白系列,因為我喜歡夏天的陽光,但我非常容易曬黑,去一次海邊美白成果就泡沫化的誇張易黑體質,總是在冬天開始美白,這樣在夏天才能有更多曬太陽的額度。而且天生偏黑紅膚色(哭奔),所以我美白首要追求的是膚色均勻,肌膚看起來健康有光澤,當然台灣女生總覺得一白遮三醜,如果能白幾個色階也好啦, 這幾天熱得像盛夏,還沒開始把握由冬入春換季美白的女生要加緊腳步!

P3256239 

[左: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右: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

OLAY高效透白基底精華露瓶身的顏色是很清新的湖水綠,光看著心情就跟著美麗

這次要介紹兩罐精華,兩者訴求14天由內而外 打造360°珍珠光感肌,效果也太吸引人了!

 

立刻來看看歐蕾高效透白雙精華,

第一罐是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

成分含維他命B3(Niacinamide)、維生素C磷酸鈉、五胜肽(PALMITOYL PENTAPEPTIDE-4)及桑白皮、忍冬花、百合等珍貴天然草本萃取精華,

有效减少黑色素生成,全面提亮膚色,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珍珠般光澤。

 

 結合肌底液的深層吸收力與精華液的高效保養成分,微小分子快速滲透肌膚底層,煥活肌底透白力,有效淡化色斑、擊退暗沉,使膚色均勻透亮。

 

除了有我喜歡的胜肽成分,最讓我有興趣的是專櫃美白成分米肌醇

 米肌醇 (Inositol),於表層攔截因紫外線刺激大量產生的自由基,避免造成黑色素生成及後續沉澱;加速肌膚代謝老廢細胞,讓肌膚散發光澤,打造珍珠光感肌讓肌膚老化的元兇就是自由基,抗自由基的產品現在很受歡迎,但是通常都不便宜,歐蕾真的是小資女孩的福音 ,用開架式價格就能買到專櫃成分 

 

2015_0403_23313000

 [高效透白系列的代言人有小s和林志玲]

P3256259 

設計跟新生抗老和長效保濕系列的精華露一樣,都是非常好按的壓頭,輕輕一壓就能取出一次所需的份量,滴管的設計又能兼顧衛生 

 

接著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質地

P4020033_meitu_2_露組圖

精華露聞起來香香的,摸起來偏黏稠,但是卻非常容易推開,用量很省!

更驚豔的是吸收速度超快,甚至比新生和保濕系列更快吸收,

這兩個系列的吸收速度已經很快,沒想到高效透白肌底露幾秒鐘就吸收了! 

 

P3296326

[素顏]

有些小斑點和泛紅,以及膚色不均

P3296330

[全臉塗上滴管按壓一次的份量]

 

P3296338

[吸收後]

看得出來臉從無光澤變得有光澤,有透亮感

摸起來也不黏手,呈現很棒的肌膚觸感

 

P3286314_ 

保濕度也很驚人(?),原本乾燥脫屑的臉頰(上圖)也立刻不見屑屑(下圖)

P3286324_

因為精華露很好推勻也有兼顧到保濕,薄薄擦一層就可以清透美白清爽的使用感,夏天使用也無負擔,重點瑕疵部位就交由下一罐高效透白淡斑精華,油性肌也能快樂使用

 

P3256277

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成分如下:

 含高濃度Sepiwhite(醯苯胺)、維他命B3(Niacinamide)、醣化橙皮苷與維生素C醣苷等珍貴亮白成分,四大透白成分發揮不同透白機轉,打擊黑色素,預防隱形班,讓肌膚散發珍珠光澤。

 

新一代的高效透白淡斑精華有更全面的透白科技,更快滲透到肌膚表層,

有效淡化色斑、擊退暗沈,膚色均勻透亮,

其美白和保濕成分讓肌膚水潤透白。

 

一樣先試在手上

P4020033_meitu_2_精華組圖

顏色和一般精華液不太一樣,乳白色的美白精華感覺成分特別的厲害,

沒什麼香味,摸起來黏黏的像乳液,擦起來也很滋潤,夏天油性肌可以用這瓶當美白乳液了。

 

接著試在臉上

P4020033_meitu_2_meitu_4

實際用量不用像照片那麼多,為了拍照明顯才用多點,我平時只擠壓兩滴擦全臉,再擠一滴擦在斑點的地方做加強,這樣在三十度的天氣下,肌膚才能保持清爽不黏膩喔。

P4020058_meitu_4

[抹勻]

吸收後肌膚變得柔嫩,這幾天勤勞的早晚兩罐一起使用,有感覺膚色變均勻點

今天介紹的兩款美白精華都能早晚使用,不會白天擦了反黑,成分也溫和,天天用也不會因為美白成分太多造成肌膚負擔,如果還沒決定好今年要用哪一款美白產品,可以試試看這系列!

     以上分享給大家,本文是個人真實體驗,每個人膚況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2323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198號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分享連結或註明出處,請替Keira點一下推推   和按讚 ,謝謝你/妳

有甚麼話想告訴Keira,也歡迎留言♥

FB► Keira。曹寶牛’s美味冒險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591426/

窩客島►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36806

E-MAIL►keira1688@gmail.com

manekineko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