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1601442.jpg

夏天到了,保養品都要換季,洗髮精當然也要配合天氣來使用啦!

台灣悶熱的氣溫,總是造成困擾,像是我跟姊妹們以前愛在夏天安排旅行,尤其我們喜歡去澎湖綠島小琉球等炎熱的小島遊玩,這些地方都是很容易讓頭髮扁塌頭皮出油的地方~

那時流行妹妹頭,最糗的就是妹妹頭瀏海沒型後會變成一條一條的黏在額頭上……拍照慾望瞬間都沒了。如果只是瀏海裂開,用隨身梳子梳一下就好,可是如果出油了就難回復柔順蓬鬆的瀏海。

 

P2110005.jpg 

偏水的乳液質地,黃綠色,味道甜甜有檸檬清香

跟麻吉出遊,清爽乾淨的頭皮能讓我們用乾淨澎鬆的好看髮型一起上鏡,如果是和情人出去,兩人間距離更近,萬一對方聞到自己出油後的頭皮味……想都不敢想的窘境!

所以在夏天找到不會老是洗了還出油,讓頭皮保持清爽的洗髮精對女生是很重要的。喔,我知道保持髮型的帥氣度對不少男生也至關重要!

 

P2110031.jpg

海倫仙度絲依照不同頭皮和髮質出了不同系列,這次試用海倫仙度絲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

針對易出油的頭皮,顏色是淡淡的黃綠色,起泡容易,泡沫又很細緻豐盈,

擁有雙重淨爽去油配方,含有薄荷精華檸檬香味

 

P2110035.jpg

記得先搖勻,搓揉起泡後均勻塗抹在髮絲上並按摩頭皮,

洗完後頭皮很清爽,毛孔透氣都好像會呼吸了 ,只有些微涼感,不喜歡涼感的也可以使用!

 

 

來看看洗前vs洗後的差異

P4210002.jpg

  before

 

P4210007.jpg

after

看照片就能看出原本頭髮塌陷,髮旋明顯,頭皮分線很清楚,使用後髮根立了起來,蓬鬆的髮根讓髮量看起來變多了,沒有明顯的空洞!

去油效果佳,大概能撐兩天,不會像有些洗髮乳因為質地關係會很快出油

即使去油效果佳也不用擔心洗完髮絲乾澀打結,因為用在我連續燙捲的頭髮也不會乾澀打結,很適合懶人:不用潤髮乳就能柔順~~

 

 DSCF9094

如果有頭皮屑困擾的朋友,更要試試這款,

除了有雙重去油配方還有特有的雙重鋅因子能讓頭皮屑不再出現 

海倫仙度絲請到要求很高的處女座天后蔡依林來當代言人,去屑效果有目共睹,對頭皮癢也有效果,選擇海倫仙度絲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來一次解決頭皮出油和頭皮屑的困擾,夏日親近麻吉和情人時都不會出現尷尬時刻了!

 

 

本文為個人真實體驗,產品由p&g提供,每個人的頭髮狀況和使用情形不同,心得僅供參考~謝謝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分享連結或註明出處,請替Keira點一下推推   和按讚 ,謝謝你/妳

有甚麼話想告訴Keira,也歡迎留言♥

FB► Keira。曹寶牛’s美味冒險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591426/

窩客島►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36806

E-MAIL►keira1688@gmail.com

manekineko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