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470164-2.jpg

今天要介紹一款美味的甜點~奶酪布丁,最特別之處是不添加香料防腐劑沒有像市售布丁為了迎合大眾喜好,加入增加Q彈度卻也多少有致癌風險的鹿菜膠,口感有別於市面上的布丁,而且原來沒有加鹿菜膠也非常好吃耶!真材實料就是讚  

 

不見奢華,但在看似簡單的外表下,有著最強力的配方 -一個家庭,一個母親的愛。 


因為孩子腸胃炎只能吃流質無油的食物,孩子的一句最想吃奶酪,幸福酪印的雛形從此孕育而生,

因為食安問題,最安心的就是自己動手來,為了讓孩子吃到多種多樣的口味,陸續研發,至今高達10種口味!


現在將這份真誠的心,推廣到更多的地方~ 

 

P2470087 拷貝-7.jpg 

[附有漂亮的送禮袋]

外盒的紙箱有清楚註明易碎物,奶酪布丁完整無缺的到了寶牛手中 

 

P2470095 拷貝-7.jpg

「幸福一杯子,幸福一輩子」

紙盒很厚實,漂亮又很有質感 

 P2470091 拷貝1.jpg

[需冷藏5度C以下]

10種口味分別是鮮奶、抹茶紅豆、草莓、杏仁、芋頭、芒果、紫心蕃薯、芝麻、咖啡、可可

 

P2470099 拷貝-7.jpg

寶牛的這盒是綜合口味,繽紛的盒蓋設計是不是很誘發食慾,手繪食材圖案特別有特色呢 

 

P2470109 拷貝-7.jpg

 熱量和成分一目了然,幸福酪印的奶酪布丁熱量都很低,成分都很簡單,不會造成身體多餘負擔 

 

接著直接來看看試吃口味分享 

P2470134 拷貝-7.jpg

P2470163-2.jpg

P2470165-2.jpg 

芝麻奶酪布丁

選用天然純芝麻,芝麻香氣非常的醇厚卻又自然 ,冰涼水嫩的口感, 舌尖輕輕一碰就化開 ,仔細一嚐還有細緻的芝麻粒 ,吃完後口齒留香 。 

 

 P2470590.jpg

 P2470598.jpg

 P2470605.jpg

草莓奶酪布丁

幸福酪印的每種食材都是用真正的食材去製作,芒果、草莓也是當季時大量冷凍保存,讓客人吃到自然的水果,而不是罐頭或工廠出来的果醬。


淋上清新甜美的苗栗大湖草莓製成的果泥醬汁,一點都不會過酸過甜,奶酪布丁非常嫩滑,壓根沒在嘴裡多做停留就直奔胃袋,寶牛以風捲殘雲之姿喫了個碗底朝天,一滴汁都沒落下。 

 

 杏仁.jpg

杏仁2.jpg

杏仁3.jpg

杏仁奶酪布丁

沒有人工製造出的化學香味 ,而是自然散發淡淡的杏仁香甜,喜歡杏仁的妹妹說順口又爽口,很好吃。

因為我不敢吃杏仁,只吃了一口,味道平衡,除了杏仁香還有奶香甜味,成功把杏仁和鮮奶融為一體。

 

紫心蕃薯1.jpg

紫心蕃薯2.jpg

紫心蕃薯奶酪布丁

 

琉球群島原生種的紫心蕃薯,來到我們的寶島後,纖維素、維生素和甜美度,都大幅提升,比一般的蕃薯營養價值更高,對於高血壓、糖尿病和腸道順暢都有幫助。

透著淡淡的粉紫色,口感粉粉的,一開始有著蕃薯味,而後又有點像芋頭,味道滿特別。 

 

P2470310.jpg

P2470315.jpg

P2470327.jpg

P2470328.jpg

芒果奶酪布丁

採用寶牛最愛台灣特有的新鮮愛文芒果做成果泥醬汁,來搭配芒果鮮奶奶酪, 可以感受到那種豐富的天然果酸和水果香氣,一種強烈又繽紛的熱帶氣息,在口中蔓延開來~

其實不加果泥,單純吃芒果鮮奶奶酪也很好吃,夏天吃好棒,只想再來一杯 

 

P2470613.jpg

P2470622.jpg

P2470631.jpg

抹茶紅豆奶酪布丁 

選用日本抹茶粉台灣屏東萬丹紅豆
像是一款好喝的抹茶歐蕾,紅豆和抹茶一直是天生絕配,因為紅豆甜蜜的化龍點晴,味道不會很苦,餘韻是淡淡抹茶香在舌上發酵,令寶牛忍不住吸允舌尖上的抹茶味。 

 

P2470670.jpg

P2470678.jpg

P2470690.jpg

可可奶酪布丁


選用法國進口VALRHONA純可可粉搭配牛奶,身為巧克力愛好者,讓我迫不及待想品嚐,

結果,就如店家所說的擁有超濃郁的可可味♡ 美好的巧克力牛奶,

像我很愛喝的美祿,香醇的好滋味,在嘴裡濃的化不開,

味道濃郁,口感清爽,幸福感油然而生,要我連吃幾個都不是問題(≧∇≦),愛可可的不容錯過唷 

 

P2470705.jpg

P2470709.jpg

芋頭奶酪布丁

選用臺灣原生種的檳榔心芋頭,吃起來芋頭味滿香濃的,經過離心技術抽離澱粉口感軟Q較像原本一般的奶酪,並且蘊含著小小芋頭粒,豐富了整體口感。 

 

P2470721.jpg

P2470723.jpg

鮮奶奶酪布丁

去年開始全面採用光泉乳香世家,冰涼爽口的濃純香鮮奶,襯托出奶酪布丁的純粹美味,可口的鮮奶味絕對能擄獲牛奶控,也是寶牛覺得很好吃的一款。 

 

P2470734.jpg

P2470738.jpg

P2470742.jpg 

咖啡奶酪布丁


選用高品質咖啡豆,咖啡豆的微苦滋味,刺激著味蕾,加上鮮奶就是香醇的咖啡歐蕾,喜歡咖啡歐蕾的朋友肯定會大愛,這多了一分成熟的奶酪布丁!

 

 

 

 

  寶牛私心小排行:芝麻、芒果、草莓、鮮奶、可可、咖啡、抹茶紅豆
妹妹排行榜:可可、抹茶紅豆、杏仁、鮮奶、芋頭

 

甜點產生的幸福感無可取代,而幸福酪印的奶酪布丁,對大人小孩,牙口不好的老人家都很適合,

甜度很適中,熱量都在100多大卡,無防腐劑

不會為了省成本而添加人工香料,而是真材實料,也沒有致癌風險的鹿菜膠,吃了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而且越冰越好吃,夏天吃正是時候,大力推薦給你們 

 

 

本文為個人真實體驗,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心得僅供參考~謝謝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分享連結或註明出處,請替Keira點一下推推   和按讚 ,謝謝你/妳

 

有甚麼話想告訴Keira,也歡迎留言♥

 

FB► Keira。曹寶牛’s美味冒險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591426/

 

窩客島►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36806

 

E-MAIL►keira1688@gmail.com

 

manekineko3.gif

 

arrow
arrow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