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  

 

*每篇文都是個人觀感,無法保證觀感相同,理性看待文章,抱著小小期待,若能符合期待心情會更好呦*

 


 一直想吃吃看Afternoon tea的下午茶,逛街剛巧經過又沒有甚麼人,雖然中午吃的牛肉麵還沒消化完...

事實證明,女生真的有另一個專門裝甜點的胃阿,不用小看自己


  

IMG_2245  

就是被這個5周年限定甜點-<紅莓杯中法式龐蓓朵>給吸引進來的,限定期限是1.24-2.13
再加上DM寫的真好,在腦中忍不住幻想起來,覺得一定很好吃呀


 
 
IMG_2246  

這是第二波5周年限定甜點-<Afternoon Tea紅色祝福拼盤>,限定期間是2.14-3.27
 
裡面有5種點心:火腿起司番茄龐蓓朵,思康餅佐草莓果醬,迷你覆盆莓奶油泡芙,覆盆莓戚風蛋糕,草莓鮮奶酪。


 
IMG_2249    
 
這也是5周年推出的需3天前預購的限定商品-<迷你方盆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迷你方盆香橙布蕾巧克力蛋糕>。
 

 

 
IMG_2247     

 鏟式蛋糕品牌經典。
 
在店內的食用的菜單也有這甜點,就是更小塊。一份好像是150元。
 
我也好想吃這款喔,鬆軟巧克力拍上白蘭地糖漿,香濃鮮奶油裹甘露栗子內餡,還有地瓜泥和法國頂級沙巴東SABATON栗子泥的蒙布朗奶油,這DM看起來也很美味。
 



 
 IMG_2248  
限定期間是2.14-3.27

 
cats3  

菜單好多選項,好多都想吃~~但我堅持住了不改初衷。

 
cats  

食材使用

 


 
IMG_4803  
 
除了甜點以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沙拉三明治等可以選擇。


IMG_4804  
都還沒吃過,不知道他們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好不好吃呢~
 


IMG_4805  

還點了一杯去冰的印度奶茶,其實奶茶原本是裝在茶壺送來的,要自己另外倒入玻璃杯裡。
 
服務人員貼心問我們要不要兩個杯子,還說我自己也很喜歡喝這個,這意料之外的主動讓我們瞬間不知道怎麼反應她,我想應該是個熱情的女孩吧(笑)


 cats2  
 
 店裡還有給客人竹籃放包包。這樣很不錯,因為兩人座位空間其實不大。


IMG_2251  
甜點來囉~
 
上面是法國頂級鮮奶油,裡面有龐蓓朵其實就是法式土司,採用法國權杖麵包baguette,浸潤在櫻桃酒香的覆盆莓蛋蜜,再烘烤十幾分鐘,吃起來有淡淡酒香,口感則是外層酥脆內部卻又柔軟。


IMG_2257  


IMG_2258  

IMG_2259  

另外還有莓果們,其中切丁的草莓,他的酸甜味更是畫龍點睛! 

最下層還藏著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還附了加拿大楓糖漿可以看個人口味酌量使用,我個人是喜歡沒有淋的

一切元素完美融合了在一起,還有我愛的巧克力和草莓,我最愛把法國吐司沾鮮奶油再加上一粒草梅丁,或是再沾上巧克力冰淇淋也不錯,
 
好吃的想說好幸福阿~

好吃到完全忘了剛剛自己還沒消化完的飽脹感,風捲殘雲般的吃光了

 

 
cats5  
 印度奶茶(去冰)

白色的是糖罐。

小罐的是肉桂粉,其實我不太愛肉桂的味道,但是比起肉桂棒,這味道比較沒那麼重,只是加了讓我有種中藥味的感覺,但因好像對身體好就喝一點囉。

這款我喜歡什麼都不加,最合我的口味,茶味比較明顯:)

如果加了糖,感覺比較喝不出他的特色。



總結來囉,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限定款的<紅莓杯中法式龐蓓朵>!記得限定期間是1.24-2.13喔!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請推一下文章,謝謝你的鼓勵 ^^

 IMG_65681   

arrow
arrow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