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文都是個人觀感,無法保證觀感相同,理性看待文章,抱著小小期待,若能符合期待心情會更好呦*


某休假日想找一家可以消磨下午的店家,要好吃也要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才行,還好讓我找到了

HERES的裝潢簡單大方,木質地板和餐桌椅加上白色文化石牆,氛圍很舒適,帶點北歐的感覺,拍起照來很好取景。
 
果然吃完沒過多久日子,就在FB看到好幾位網拍麻豆分享去HERES外拍的照片。


還有這輛Vespa,當初作功課,也是看上有他,因為喜歡Vespa,所以幾乎是一眼相中了這家。


看網路上說這台車店家還有在騎呢~

HERES字體門把好好看,整個門厚實有質感,重量相對很重呀!



除了偉士牌還有小學的作業本,看來裝潢佈置的人某一部分挺懷舊的。另外還擺著一些展覽資訊。




手寫式的菜單黑板 ~羨慕用粉筆寫出一手好板書的人





 

 德式農夫燻腸 $250

德式脆腸起士腸牛奶炒蛋脆薯沙拉麵包配藍莓果醬。

原本想要把脆薯換成薯餅,不過不能交換。


 



裡面讓我意外覺得好吃的是脆腸和起士腸,因為我喜歡德式脆腸的口感,但不喜歡煙燻的味道,這裡的正好是煙燻味不重的

搭配的沾醬口味也不錯,不會太酸太鹹。




牛奶炒蛋很好吃,熟度剛好,濕潤軟嫩,加了鮮奶又香甜。 我愛這種炒蛋呀~



脆薯口感軟硬適中,外酥脆內鬆軟,不會太老偏乾偏硬(感覺火氣很大的那種)。



沙拉普普通通。麵包搭配的藍莓果醬味道很重,我沒有很喜歡,但朋友喜歡。


奶油海鮮披薩麵 $270

這道披薩麵,它是用蛋液當底,再把義大利麵和起司放上去,作法像披薩,但吃起來完全跟披薩不一樣喔,很特別。

蛋底部已經熟了,但內部卻是像牛奶炒蛋那樣濕軟香滑,混和著麵和起司,奶油口味,海鮮,一切都很搭配


滿滿海鮮,蝦子,蛤蠣,魚片,花枝很好吃,沒吃過披薩麵的人,推薦來嚐鮮看看喔!

分量滿大的,加上奶油的關係,兩個人交換吃,比較不會膩:)

 
 

 

  • 店址:桃園縣桃園市大業路二段27號
  • 電話:03-355-5597
  •  
  • 營業時間:(因為場地有提供網拍包場的關係,還是打個電話詢確認比較好)
  • 一:10:30-21:00
  • 三-五:10:30-21:00
  • 六-日:9:00-21:00




 


貓頭鷹:有提供wifi喔~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請推一下文章,謝謝你的鼓勵 ^^
 

 
942392_604551899555846_867394741_n  
 
 


 

arrow
arrow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