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文都是個人觀感,無法保證觀感相同,理性看待文章,抱著小小期待,若能符合期待心情會更好呦*

 

【電影推薦】裡就推薦一下近期看的片,新舊片都有,不是詳細的電影評論,只是推薦我喜歡的電影,講劇情特點,簡單易懂,有吸引到你就可以去看看:)

 

 

IMG_1556[1]  

【逆轉人生】(台灣譯名)【無法觸碰】(大陸譯名)

推薦這部法國片,劇情流暢,沒有太大爆點卻不枯燥,音樂優美,很舒服溫暖的片。

從沒有同情同理心開始的關係,卻發展出深植人心的友誼。

有錢的富商跳傘癱瘓,非正常人能理解的雇用了剛出獄的貧窮年輕人當自己的看護......發展出來的良好效應都非自己能預期的。

看了網路資料有網友說是法國版桃姊,導演是看了紀錄片而發想改編。

可惜只有找到法語版的電視訪問特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rnjP54OCg&feature=related

好聽的主題曲

Ludovico Einaudi - Una Mattin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03YnCK66M&list=PLC4A1814E1F59D69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qnkS1balQ

 

IMG_1557[1]  

【初戀這件小事】(大陸譯名)原譯應該是【初戀那件小事】

這部電影就是女生版的那些年呀~

他能完全勾起女生學生時期的回憶(前提妳要有暗戀經驗),有暗戀經驗的女生一定做過裡面的某些事情!

很推薦有暗戀經驗的或醜小鴨變天鵝的女生來看~看了會笑呵呵XD

不知道男生看了這電影會有多少共鳴,因為像我看那些年就感覺普通,畢竟闡述角度不同,兩部片可以看出男女行為和想法不同,

唯一相同的就是青澀害羞的交談,為對方努力的打扮和念書,躊躇到令人扼腕卻又心有戚戚焉的告白,要讀懂對方的心意而試探卻不斷錯過的回憶。

奇怪...打完怎麼突然覺得好多相同,但是明明兩部片給我的共鳴卻又那麼不同>//<Orz

 

 

 IMG_2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