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303_432887210142420_161337834_n  

 

*每篇文皆是個人觀感,無法保證觀感相同,理性看待文章,抱著小小期待,若能符合期待心情會更好呦*

 

看了一匙.情迷的芒果覆盆子的電視廣告,愛芒果的我就趁愛買打折時購入了,價格是兩百多塊。 

 

網路查到的價格是:

"專賣冰品的Haagen Dazs,將於6/15推出冰淇淋新口味芒果覆盆子,473ml售價320元,100ml售價90元"。

 

上圖左上右下的就是芒果覆盆子,看左上那張,打開時不像電視一樣漂亮呀

往裡挖才跑出漂亮的覆盆子彩帶

 

芒果覆盆子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融化速度之快,會讓你還沒挖完你要吃的量她就融了,重點是我才挖兩湯匙......

雖然這是好事XD 因為成份越天然的,融化速度越快!

第一次吃時她還沒只融我口,就被碗先吃了,後來我都是把碗和湯匙先拿去冰箱冰,這樣能撐比較久。

 

口感綿密細緻,柔滑不已,味道以甜滋滋的芒果牛奶味為主,吃到覆盆子時還滿酸的,吃多了會甜膩,配個餅乾煎餅之類的應該會更美味。

 

抹茶

這款是哈根達斯的經典口味之一。

口感一樣綿密細緻,柔滑不已,味道是非常濃郁的抹茶牛奶香,剛吃帶點抹茶的微苦,

她沒有芒果覆盆子那麼快就膩口。但我還是會想配煎餅......

 

吃起來很像東尼去大阪京都買回來的抹茶粉加牛奶&抹茶牛奶粉。(日本有非常多不同的抹茶沖泡商品

查了官網發現是選用名古屋和京都的上等綠茶,由石頭磨成粉末,經日本傳統方式烹調後,加入香滑鮮奶,純味純美。(不背書)

 

比起芒果覆盆子我比較喜歡抹茶!!!

 

IMG_5499.JPG

酷聖石波士頓奶油派是東尼很喜歡的口味。

基底是香草冰淇淋,有海綿蛋糕在裡面,加上巧克力醬鮮奶油攪拌在一起

很甜呀,可是又好吃怎辦呢?平時都點最小杯的。

有一次點大杯他也勉強?吃的完,真的是很喜歡。

 

網路上我查到的小杯的價錢是$110,中杯的價錢是$160,大杯的價錢是$210。

我們是在SOGO忠孝館門市吃的。

 

IMG_5501

起司蛋糕范特西

味道很特別,真的吃的起司的酸味呀~~

藍莓,草莓這幾種加在一起也適合,意外的不錯吃!

 

 

IMG_5500.JPG  

寫這篇其實是想介紹我最近的新發現

 

 IMG_5511.JPG  

鐵觀音茶冰淇淋-就是愛找茶兒

因為想吃冰又不能吃太甜的,就相中了甜度最低兩顆星的就是愛找茶兒~

他完全就是我的救星呀,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意外的發現好食,好好吃,我好喜歡

我根本不需要葡萄乾還有南瓜子,尤其葡萄乾爆甜的= =

只要鐵觀音冰淇淋就好了!

IMG_5513.JPG

 

官網介紹(不背書) :
「就是愛找茶兒」是COLD STONE第一年推出的在地特色商品,精選木柵鐵觀音研磨的細緻茶粉,搭配淡雅桂花釀與南瓜子,香沈濃郁的茶香只有在台灣的酷聖石才吃的到的在地特色風味!(蛋奶素)

我們吃鐵觀音這次,在SOGO樓下COLD STONE遇到一個男店員,人非常貼心,看東尼前面的客人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處理完,就跟東尼說先拿回座位吃,東尼說我還沒有結帳,店員說沒關係,不然要融化了!是不是很貼心:D


夏日冰淇淋 Haagen-Dazs V.S Cold Stone 小評比到此結束 你選哪一種?


另外,推薦甜度大概也兩顆星~三顆星的

再推薦一家,自己親手做的霜淇淋,甜度降低很多,完全不甜膩,口味又很特別,去西門町一定要去吃一隻 

 

歡迎加入粉絲團,或是訂閱文章,謝謝

請覺得文章還不錯的朋友給個 記得幫keira按推推或分享出去喔

你的支持鼓勵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