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450202白茶組圖.jpg

雖然矽靈的好壞眾說紛紜,並且現在有洗髮精標榜非傳統矽靈,不會堵塞毛孔,但是有捧油仍擔心常用有矽靈的洗髮乳會不好,

今天寶牛就來介紹一款來自美國無矽靈且無化學添加的平價洗髮露,很適合和含有矽靈的洗髮乳交替用!

 

溫和的清潔頭皮,讓秀髮更健康,因為洗頭其實最主要要洗的是頭皮而不是頭髮,

所以洗頭時把頭皮洗乾淨就像把臉上的妝卸乾淨一樣重要,所以我習慣同時有幾罐洗髮乳洗髮精在交替。

 

接到邀約前我就在小屈買過Herbal Essences,當時買的是別的系列,味道很好聞也很好洗,這次就毫不猶豫地接下試用。

 

P2450275 拷貝.jpg 

Herbal Essences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瓶身設計簡潔美麗,味道淡雅清新,很適合氣質型的柔美女孩。

 

Herbal Essences特別厲害的是單單使用洗髮露也不會像其他無矽靈洗髮精在洗髮時讓髮絲乾澀打結

但是剛洗完髮多少還是變得澀澀的,這是因為毛鱗片打開了

建議還是多一道把髮絲毛麟片蓋上的潤髮乳步驟,

能讓頭髮減少毛躁感,避免髮絲糾結,光滑柔順~輕盈蓬鬆,髮質看起來更好!

 

P2450281.jpg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髮露]

透明的洗劑和一般看到的洗髮精不同,因為他不含染色劑

所以是透明的洗劑,如此一來更加天然,讓頭髮頭皮遠離多餘負擔! 

 

P2110115.jpg

[透明洗劑]

 

P2110127.jpg

起泡力也很好,搓出來的泡沫很綿密,細緻的泡沫能包覆著每一根髮絲,洗淨頭皮毛孔,

清新的味道讓洗頭都像是在做spa一樣,在洗髮過程中自然就放鬆,舒緩了一天的疲勞~

 

 

P2450283.jpg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潤髮乳] 

選擇上品白茶和薄荷,將其精華與0感自然配方相結合推出的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護系列,

讓髮絲充分浸潤茶香,秀髮散發真實自然的柔亮光澤。

 

無防腐劑,不含人工染色劑(colorant)

 

 

 P2450036.jpg

P2450042-2.jpg

髮絲以清水洗淨後,將多餘水分稍微去除,

擠出10元硬幣大小的同系列潤髮乳按摩於髮尾,

用量不要太多,勿超過耳垂,那樣會加快頭皮出油,還有一定要把潤髮乳沖洗乾淨喔!

 

P2110113.jpg 

洗前

 

P2110134.jpg

洗後

洗完後上圖的油光不見了,頭髮散發出自然的柔亮光澤,健康的光澤,俗稱天使光圈,

看照片除了有天使光圈也能看出髮根蓬鬆度非常好,拍照片才發現真的差很多>//<,令我驚艷!

  

P2110135_1   

洗後

Herbal Essences洗髮精味道都很好聞,和市面上的香水洗髮精又不一樣,

即使是甜甜的香味也帶有清新感,不會太過濃郁也不刺鼻,衷心期盼台灣能買到更多種香味,我一定會買(大心)

 

P2450202-2

洗後

Herbal Essences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洗髮精讓我和妹妹都用的很開心,很推薦大家使用喔! 

 

    

本文為個人真實體驗,產品由p&g提供,每個人的頭髮狀況和使用情形不同,心得僅供參考~謝謝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分享連結或註明出處,請替Keira點一下推推   和按讚 ,謝謝你/妳

有甚麼話想告訴Keira,也歡迎留言♥

FB► Keira。曹寶牛’s美味冒險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591426/

窩客島►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36806

E-MAIL►keira1688@gmail.com

manekineko3.gif  

arrow
arrow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