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每篇文都是個人觀感,無法保證觀感相同,理性看待文章,抱著小小期待,若能符合期待心情會更好呦*

二訪文▋〈食記〉忠孝復興站。橘色。二訪♥完美鮮甜涮涮鍋 ▋

橘色涮涮屋,是某藝人來台吃過後,我才知道這間高價位涮涮屋的,

這次我生日,妹妹就選擇這間餐廳請我來嚐鮮

 

餐廳有一館和二館,可先預約,但還是要看當天現場安排,才能知道要到一館還是二館。

如果要排除已經飢腸轆轆時還要從一館走到二館,提早到會是比較好的選擇,不然就是打個電話確認吧~

 

像我在飢餓時又發生這種事是有機會變成浩克的,所以除了吃飯時間預定早一點(沒人擠才好選擇你要的館)

當天乖乖就提早到了

 

 

IMG_4139  

她們家的特色就是這個銅鍋

 

當初來吃之前都沒做功課,我完全不知道她們家的特色,但是隨著吃的時間越長我越發驚訝,

因為食物都不會老,也不會煮久了食材就不鮮甜!

即使滾了,火不用關到小火也不會冒出鍋外(水一開始就裝很滿,讓我有點擔心)。

 

回家官網一查,

她們使用的這個鍋子是日本原裝進口,快速聚,導熱的頂級手工銅鍋,

即使在150度的高溫,湯頭和食材都不會流失鮮味~

親身體驗,真的可以感受到~

 

 

IMG_4140  

有兩個勺子,左邊的是湯勺,右邊的是油勺,服務人員會時不時來幫忙撈浮油渣,也會換新裝滿湯汁的碗盤

因為店裡很快就高朋滿座,服務人員不停東奔西走,所以有幾次我就自己撈了,受不了那些浮油渣...

 

一開始和結束前會送熱毛巾給你擦手,我有點疑問覺得毛巾為什麼不放在碟子上,直接放在桌上呢?

 

因為我們被安排在靠近入口處,加上有限制用餐時間,就沒有到處拍裝潢了,餐廳是位在B1,燈光是昏暗氣氛型的,

有吧檯區也有包廂,隱密性高,所以連海外藝人都會選擇這裡~

 

 

IMG_4143  

 

 

IMG_4155  

 和風蘆筍沙拉

聽妹妹說有不少人說過豆腐沙拉好吃,就點來吃吃看,

不過我們倒是沒有對豆腐驚艷,蘆筍比較好吃XD

 

IMG_4147  

特製芝麻醬,和特調醬油(會先詢問敢不敢吃蔥蒜蘿蔔泥,我是都放了)

我好喜歡特調醬油!不死鹹還有點酸甜的感覺,跟肉和蔬菜都搭!

原本不喜歡芝麻醬,沒想到意外很搭我點的澳洲和牛 大家可以這樣試試看呀~~

 

 

IMG_4145  

IMG_4146  

後面還有好幾頁單點的菜單,我就沒拍了

因為這次我們就只點了兩份套餐,澳洲和牛頂級豬肉

但是整個套餐吃下來,非常飽!

 

 

IMG_4149  

一人一大盤蔬菜,服務人員會幫我們一次把兩人份的蔬菜按部就班的放入銅鍋

 

IMG_4150  

鏘鏘~裡頭的金針菇光吸湯頭就很好吃了

 

IMG_4151  

當天我們限制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因為七點有人預約了,我們五點半就已經在點餐,

我還說不是吃到飽的,這時間綽綽有餘了,看起來分量也沒有比較多,

結果.......我大錯特錯,因為她每樣食材都很好吃,所以根本捨不得狼吞虎嚥,都是一口一口的好好品嚐!

 

 

IMG_4161  

妹妹說玉米也很多人推薦,果真很甜呀~好好吃,一個人就這樣一小個,我就不由得放慢速吃掉她><

 

 

IMG_4169  

這個蟹肉棒也是很鮮甜阿......我喜歡沾特調醬油~也是用慢速把她吃掉的......

 

香菇味道很重呦~我喜歡,但是我妹不愛,

 

有個榨菜類的竟然也清甜,煮了那麼久還有脆度好吃......

 

在我飽的不行的當下,我妹硬要我吃看看,我原本只咬了一小口,下一秒我也把她吃進肚子了......

 

還有蒟蒻粉條(?)綁在一起的那個,我們都很討厭他,結果也意外的好吃,沒有噁心的塑膠味(?)

 

 

裡面的食材都每一樣都看似普通,但魚板火鍋料就是比別人厚Q,青菜吃起來味道就是很鮮甜!

即使我用慢速在品嘗每一樣,但是食材都不會老不會爛,一樣鮮甜!

 

 

IMG_4158  

頂級豬肉來嚕,妹妹說沒有豬肉油臭味,有些許微脆的口感,但泡太熟就沒有這感覺了,

不過煮很久的也一樣好吃,沒有老的感覺 ~

我是覺得這肉吃多也沒有油膩感~很棒

 

 

IMG_4159  

嘻嘻,澳洲和牛的油花也很美呀~~

IMG_4163  

澳洲和牛肉

片很大片,我會分成一半再下鍋涮,比較好入口,

兩種肉都很鮮美好吃,肉片厚實又很嫩,整盤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

不過比起澳洲和牛,我發現更喜歡美國牛的味道,下次跟朋友要去點美國牛

 

IMG_4173  

IMG_4175  

火鍋吃得差不多後,服務人員會把還沒吃完的先撈起來放在一旁,

(也可能是當天我們用餐時間比較短,所以同時進行,但是我們也煮好的所剩不多也沒甚麼冷掉的問題)

在剩下的湯頭會加入飯,幫妳煮成稀飯,這幾樣是自行選擇要加入的材料~

 

IMG_4177  

煮好的樣子,好大一鍋呢,這時候我已經很飽了,但是還是吃了一碗,

後悔海苔全放,對我們家的口味來說太鹹了,如果沒全放可能還可以在吃一碗(?)

會有問號是因為後面還有甜點水果呢!

 

IMG_4180  

我家水果吃很甜,不過現在被醫生說要少吃太甜酸,連水果也包含了囧

以後問我水果甜不甜,應該會比較準

鳳梨葡萄我想對一般人來說應該很甜了,芭樂普通。

 

IMG_4183  

焦糖布丁 

她好好吃~超級有彈性,照片應該都可以看出她Q彈感了吧!

IMG_4187  

我以為她的彈性跟好吃度已經可以稱上完美了的句點,

沒想到我妹點的杏仁豆腐的彈性更勝一籌!

IMG_4181  

杏仁豆腐

她讓我這個不敢吃杏仁豆腐的人都可以吃上一塊了,而且還想再吃,

因為她杏仁味道很淡(我超怕杏仁茶的味道,經過攤販都要捏鼻子),

重點是她的口感好喜歡,超Q彈><真希望她一點杏仁味都沒有,

不然就是我哪天又像是突然喜歡上榴槤一般,轉性喜歡上杏仁味就好了~

總結來說,大家快去吃吧,值得︿︿

 

 相關文章

▋〈食記〉忠孝復興站。橘色。二訪♥完美鮮甜涮涮鍋 ▋

▋〈台北美食〉合.shabu。貼心免動手服務/波士頓龍蝦/紐西蘭小羔羊/頂級鍋物♥ ▋ 

▋〈台北美食〉川巴子火鍋樓 不怕你吃 就要讓你吃到飽♥ ▋CP值佳/川味美食 

     

橘色 

訂位專線:

大安店(02)27761658

大安店營業時間am11:30~pm11:00

臺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仁愛店(02)27710181

仁愛店營業時間

pm06:00~am02:00

臺北市仁愛路四段29-2號

     

 

喜歡Keira文章的朋友,快加入keira牛,幫我按讚打氣!

  

Keira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