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每篇文都是個人觀感,無法保證觀感相同,理性看待文章,抱著小小期待,若能符合期待心情會更好呦*

冬天到了 ,大家都會想喝熱呼呼的湯和飲品暖暖身吧,
前不久我看到FB有人分享網路人氣很旺的"真奶茶系列"茶包在作折扣的消息
想到能在冬日午後喝上這一杯...管不得到底好不好喝,就下標了...<( ̄︶ ̄)>


 
我是在樂天使用線上信用卡訂購的,沒幾天貨就送到了,網購中難得一見的的好速率!

 
我訂購的組合是
《真奶?茶》慶祝豆漿拿鐵上市。真奶茶任選4盒(每盒10包)免運$788!
外觀包裝簡單大方,標示清晰,每種口味搭配不同顏色的紙盒,喝到後來都記得什麼顏色是什麼口味了XD


 
 原本紙盒還有塑膠密封著,拍照時只剩右下角英式鮮奶茶還穿著一半的塑膠衣。
page   

紙盒上頭清楚寫著成份和沖泡方式。

另有附上文宣,但沒拍照片,上頭寫著:
 
”這是一包,直接添加奶粉的真正奶茶。

一般的奶茶包中所添加的奶精,並無『奶』的成分。
而是由氫化油脂乾燥而成。

所以我們堅持完全天加100%的進口奶粉,拒絕奶精
我們才敢號稱『真?奶茶』!”

cats1   
裡頭包裝的樣子和外頭的紙盒一樣。
重點是和紙盒外頭一樣有寫著沖泡方式,這樣很方便的,不用再拿紙盒來看。

我喜歡第一次使用新商品先照著說明書上寫的方式去使用,因為我認為總不會自砸招牌吧,應該是他們研究過後覺得最好的使用方式。
如果不合我胃口,但又不至於難喝,就再依照我的口味微調沖泡方式就好了:)

 

 
豆漿拿鐵內容物 亮亮的應該是糖吧 
IMG_1345  
 


 
 
泡好的樣子
IMG_1351  
豆漿拿鐵就是很濃醇的豆奶!愛喝豆奶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一開始我誤會以為是豆漿咖啡...看了成分果然沒有咖啡粉的存在呀~

這邊要注意的是泡的方式,重點要先泡溫水攪拌均勻後再加熱水!這樣才會沖泡均勻!



 
伯爵奶茶內容物
IMG_1637  


伯爵奶茶:網頁介紹選用印度CTC紅茶作基茶,茶湯清爽。
 IMG_1645  

品嘗後發現,茶味香且不澀喝完會口齒留香


可惜我個人愛喝茶味,奶味都重,口感厚的熱奶茶,薄口感的奶茶我喜歡喝作成冷飲的。
但這款喜歡伯爵奶茶的應該也不會失望!


 
 
抹茶拿鐵
IMG_1853

 此款喝起來也順口,茶味比奶味重,所以口裡會帶點抹茶本身的苦味,不是又濃又甜的那種抹茶(像是青木定治的熱抹茶)。

另外有便祕的人喝抹茶牛奶也可以幫助排便喔!
 
 
英式鮮奶茶
這款選用的是阿薩姆紅茶奶味比伯爵重口感更滑順,是四款裡我最喜歡的!推薦給喜歡奶味的人。
此款我沒有拍照了~因為好喝,根本不想停下來拍照...

 
每一款的沖泡方式,我自己試下來覺得因為每一款都有奶粉,先用溫水(40-60度)沖泡攪拌均勻再用熱水,比較不會因為水溫過高,使奶粉中的乳清蛋白產生凝塊的現象!水量就看個人喜歡的甜濃度去增減囉~

 

P.S我是熱愛甜食的螞蟻人~(現在少少吃甜了)
 但是青木定治的馬卡龍我也覺得很甜,要配茶慢慢吃,
 另外我也愛吃巧克力,但牛奶巧克力我就覺得很甜了,喜歡50%以上的巧克力,白巧克力更是不太吃,


 真奶茶的甜度靠水量調可以調出我喜歡的範圍,怕太甜的人,甜度可以參考一下:)
 

總結來說,推薦真奶茶系列喔~趁打折時入手,更划算!



相關文章: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請推一下文章,謝謝你的鼓勵 ^^
 
喜歡Keira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專頁一起互動,你的讚就是寫文的動力!        

Keira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曹寶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